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

做 setting,做到頭都大埋.......

終於在仔大爺的協助(應該係指導)下,完成基本 setting.........

原本外遊完,休息夠後,就在雅虎裡開始了幾篇的遊記,點知,雅虎突然間話唔玩,就這樣地《迫遷》了,氣了數天.....激暈了數天.....又嬲了數天.....

始終要重新《起步》!!!
當天一收到雅虎趕走通知,因為自巳一向是 gmail 用戶,所以當天很快便在 blogger 開了戶口(我相信自巳是很早就收到這個壞消息);但是這樣給雅虎一趕,心情沒有了,就像一個洩了氣的氣球,不知噴到哪裡去!

雖然巳在 blogger 落腳,但係就真係覺得極之混亂,我在 blogger 寫完 blog,突然又走出了 g+,這還不止,在 google又有一個不同的版面............

OhOhOh,what happen with me, what I'm wrong for the setting,I only need a simple blog to share my life............

很多很多《???》在 blogger 出現,就算簡單到在 blogger 版面,如何跑回自巳個 blog 都未能成功,左 kick 右 kick,唉............!!!究竟自巳身在何處都未能掌握.............!!!

好在在云云的網友中尋找到好一些熟口熟面的,不恥地下問,又跑出個江湖俠士,走來告知我,如何如何地不厭其煩,一張一張相地影下步驟,教我如何做 setting,真是萬分之多謝《素未謀面》的網友無私的奉獻!!!真的無言感激!!!

現在只差《回復心情》,回復安全,就準備復工!!!

準備續寫我的見聞及廚房逸事.........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