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

畢業了!

仔仔,我倆老懷安慰,謝謝你!!!

滿心歡愉,不能言語!!!
人生最滿足的,不是財富究竟有多少.................

我一直等待我的人生最富足的時刻。。。

這天,終於,來到了!!!

仔仔!謝謝你!
沒有你,我從不覺得自己原來巳經擁有了這麼多,也原來巳經如此富足...........!

滿足了的人生,感謝天父!!!

仔仔,你為我們做的其實巳經達標!

這大半年來,見你為了進步你的人生,豐富你的將來,再修讀另一個學位而努力;見你日間上班,晚上上學,閒來温書,甚至星期六,日都是整天上學..............

哪種疲憊,看得我倆老心痛不已..............

仔仔,小心身體!

天父,也請你特別眷顧你的兒仔!感謝你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