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

神秘禮物

記得上一次老公大爺鬼鬼馬馬送我部新手機,因為收埋背後,以為他想作弄我,我送他一個 side kick 咔喳,嘩,Ar,哦 
...............原來是自己太多疑!

我前世梗係俾鵝害死,所以今世經常對燒鵝脾施毒手...........

這支香水,噴上身,令我有一種莫明良好心情,對於一天開始,無疑是一種強大後盾!
唯一不理想就是不能 keep long lasting。。。


接下來,老公大爺為了自己生命安全,將所有買給我的東西,左收,右藏,左柄,右埋。。。。。

好像買給我送酒的一大樽果仁,偷偷塞在咕咂下,等我一座下去。。。嘩!o銀到我哇。。。

又一天,給我買來一隻《甘牌燒鵝脾》,吼我轉身入廚房後,將一整隻鵝脾塞進白飯內。。。。。真給他激死!!!

今天又有新攪作,飯後食水果,當我座落梳化,順勢地把腳托在茶几上,嘩。。。。。又嚟!o銀到我!!!

原來老公大爺發現我支香水幾近用完,偷偷送我一支!!!

我很窩心。。。
老夫老妻,仍三天,五天,不停給我驚喜!!!我還能要求甚為呢???

這支香水,上年遊美國在 Outlet 店,想補買一支,問價?
要港銀七百多元,記得香港買好似唔駛咁貴,所以沒有買。
好在老公大爺識得去 SaSa 買,平很多!
 

後記:
老公大爺話當他進入《卓X》,一位男職員不停跟著他,老公大爺不高興他當他賊扮.........嬲.........並決定走!!!

轉入 SaSa 買香水,老公大爺讚 SaSa 服務好好多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