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

被讚賞的《日式菠蘿包》

第一次被《人》讚賞的短訊,由老公大爺轉給我看!!!
又開心!又緊張!

**開心是自家焗的麵包,給別人讚賞!
**緊張是下次要做得更加好,這是一和無形壓力!




學做麵包以來..............
除家人外,一直不敢送給其他人品嚐!!!

都說最近竅門一打開,連自巳都覺得有點交待!!!

昨天,老公大爺突然叫我做一盤《麵包》..................
吓!做一盤包???為甚麼???
原來老公大爺約了他的二家姐!吩咐我整麵包給二家姐!
還要指定要整《日式菠蘿包》.................
吓!好≋≋≋≋≋≋≋≋≋≋≋≋≋≋≋呀≋≋≋≋≋≋≋≋≋≋≋≋≋≋≋!

雖然自吹自擂話自巳搓包了得,但不知能否見人!!!

我一向焗包都是小份量,今次老公大爺吩咐要一整盤,真是有點頭痕...................
唯有頂硬上!!!

沒有 exactly 份量,出計。。。 加入老麵糰,希望增加麵包的口感!!!

終於第一次焗了一大盤麵包共 12 隻。

雖然只是俱俱 12 隻麵包,但這是我第一次焗這麼多麵包!!!

還要是沒有份量,全部靠目測,手搓的感覺 (不過最近突破做包的關口,就是千祈不要盡信別人的份量,因為不同麵粉,吸收力都大差誤!)

剛出籠的麵包!!!

好彩沒有焗燶啫!!!
因為是老公大爺嘅 order,不容有失,全程企在焗爐旁邊!

比起第一次整菠蘿包,無疑是信心增強了不少!

一句的讚賞,實在令人感動,覺得自巳的努力,終於得到認同!

若對日式菠蘿包的做法有興趣的話,可以到這裡看看:
日式菠蘿包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